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走访慰问清流困难群众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3-07-25 16:48:00      字体:

苏增添与贫困户黄桔龙交谈

  (邓文桂/文图)7月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来到清流县灵地镇大坪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村民黄桔龙因车祸致残,是典型的因病致贫低保户。一进家门,苏增添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受伤的双腿治愈了吗?有没有医保?医疗费有没有报销?家里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要求?”苏增添问得细,黄桔龙答得也实在:“谢谢书记关心,县里镇里村里对他很好,经常都会来关心支持他的生产生活,有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帮助解决的。” 

苏增添看望贫困户黄招丁

  74岁的黄曲兴,是个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当任大坪村大队长。“老人家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困难,对村里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苏增添与老人促膝交谈,“很好,和当年比,现在发展变化太大了!”省领导来到自己家中,老人十分激动。他说,他希望村里的村务公开、党务公开的力度再大些、再透明些,村里做决策时更多征求广大村民的意见。苏增添感谢老人为村里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继续为村里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苏增添看望种烟大户

  在种烟大户黄金权家,当了解到黄金权靠勤劳双手,年种植烤烟20亩,收入8万多元,生活过得红红火火,苏增添很高兴,他希望村里多一些这样的致富能手,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访贫问苦、察看民情、倾听群众意见,苏书记平易近人的作风,让村民们感到格外亲切和温暖。每到一处,苏增添与村民亲切交谈,问困难、聊家常,征求意见。走访慰问中,苏增添反复叮嘱当地干部,要多下基层,倾听群众声音,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入、摆脱困境,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时时放在心上,创新扶贫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医疗救助体系,把农村低保、新农合等各类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想方设法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让困难群众共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 

  当天,苏增添还走访慰问了计生二女户黄招丁、病残户黄龙彪等群众。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