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组到清流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黄柳青   2013-08-15 08:49:00      字体:

  (宏燕 邓莉/文)8月13日,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组到清流县督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祥初,副县长黄月珍陪同督查。 

  督查组成员分成两组到清流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分别深入吉阳新能源、清流伊科电子、华晟实业、清流气枪厂、福建春舞枝公司、文华新城、公路港、展化化工、七星岩食品有限公司、捷鸿家俱、县一中公租房、城南工业园区廉租房、龙郡首府保障性住房等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投入和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今年,清流县列入市级重点项目15个,1到7月,共完成投资15.28亿元,占市下达年度计划投资的81.7%,超序时进度23.37个百分点。列入市“五大战役”的19个重点建设战役项目有17个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9.0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3%,超序时进度24.7个百分点。30个城市建设战役项目、30个民生战役项目、嵩溪镇25个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