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幸福清流我来写】第一期:【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到清流!】
    编辑:黄柳青   2013-12-20 12:02:00      字体:

  即日起,在清流新闻网开设“幸福清流我来写”专栏,陆续刊发今年开展“幸福清流我来写”活动以来,征集和搜集到的一些稿件。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向本栏目投稿,投稿邮箱594666422@qq.com。 

  本期刊发文章《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到清流》,从微信下载,原作者不祥。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到清流!】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太极之城---清流去!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人间的一块净土---清流! 

  不要那些所谓的理想,不要那些病态的奋斗,不去给大城市“添堵”,就一起留在我们熟悉的小城!每一条街道都能叫出名字,每一个邻居都认识,想打个台球,唱个歌,一个电话,半个小时,人就齐了。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嘴馋的时候,去嵩溪吃羊肉,医院门口吃灯盏糕。还可以在邮局门口吃烧烤,喝啤酒,吹牛B,也可以去九龙广场和美女搭讪,再到歌厅把歌喉拉伤。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老头面,清流兜汤,珍珠丸子让你味蕾绽放,九龙洞水库鱼,姚坊红芽芋,冷泉珍珠虾,龙津峡河鱼,让你快乐健康,清流红,米酒,谷烧酒,让你忘掉忧伤,大丰山茶,浓香铁观音让你神清气爽,更有那大自然佳宴,让你当场美翻!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夏天去龙津峡游泳,冬天在天芳悦潭泡温泉,闲得慌就去大丰山,灵台山,南极山。过年过节朋友间窜窜门吃吃饭,元宵节还能一起去九龙江看烟花。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每个朋友的婚礼都能参加,等我们有了孩子,让他们也天天在一起玩,让孩子们干爹干妈一大堆,过年压岁钱堆成山。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周末陪父母走走商场,逛逛清流几条街,开车一小时就能亲临神秘的大丰山,灵台山,南极山。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等父母老了我们可以天天陪着他们,等我们老了也有子女天天陪着我们。一群老头老太不正经的拱趴,每天准时摆开麻将桌搓麻,老眼昏花不忘使眼色,手脚不便还能偷换牌。兴致高时还商量着什么时候把年轻时做的疯狂事都再做一遍。 

  清流,虽然没有北京的文化底蕴,没有西安的历史悠长,也比不上香港的繁华,上海的现代,深圳的张扬,但是,这座县城却哺育了我们,而且发展的歌声越发嘹亮!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住在清流。 

  当看遍了外面的风景,才发现,原来最美的,还是这里!这里是清流,是我最亲切、温暖的家乡!无论你走了多远,也无论你离开了多久,只要你回到这里,你会发现这里仍有你熟悉的人,熟悉的乡音,熟悉的回家的路! 

  我,骄傲的爱着这座县城!我愿意,和你,你们,一起住在这里,这里是清流,很美很温暖的清流! 

  一座有着近千年历史、出过36位进士、又是全国21个最了不起的老苏区县、毛主席老人家战斗过的红色之城、太极之城、溫泉之城、客家之城! 

  一座森林覆盖率达84%以上的被誉为中国兰花之乡、中国桂花之乡、中国罗汉松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金线莲之乡、中国绿化苗木之乡的全国绿化模范县!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