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召开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4-02-24 17:03:00      字体:

清流召开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工作情况汇报会

  (邓文桂/文图)2月24日,清流召开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冯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聂金辉、王争、林峥声、雷根旺等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指挥部领导和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2014年,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将坚持“小县大城关”、“中心集镇”和“美丽乡村”三位一体、分层推进、统筹发展的原则,全年共安排33个重点城建项目和6个前期项目,总投资55.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3亿元;实施宜居环境建设项目134个,总投资12.17亿元,年度投资5.23亿元;继续实施“五镇二乡”小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在2013年30个美乡村的基础上,今年再抓好2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汇报会上,梁奕章指出,过去的一年,清流坚持把城市建设和加快城镇化进程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全方位、多层次加强城乡建设,城市建设和城镇化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的一年,希望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指挥部再接再励,再创新功,争取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新的形象、新的成效。 

  梁奕章对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城市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四做”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指挥部要探讨和研究好几个问题,一是做美城区。要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城市规划,规划的引领下,研究做好城市建设。二要打好城市品牌。清流城区有天然太极造型优势,要加大“太极之城,大美清流”品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牌的影响力。三要建设“小县大城关”。要促进人口聚集,提高城镇化率,同时要强化城市建设,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生活更美好,使清流这个山区城市在外更有知名度。二要抓住重点。要紧紧抓住县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指挥部确定的33个城建重点项目、134个宜居环境项目、20个中心村建设以及春舞枝、新建清流一中、迎宾路拓改、古树公园、立面二期改造等5个重中之中城建项目,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开工和竣工。三要突破难点。抓好去年未实施的老公安局、马头山片区、上坪背片区开发等城建项目突破。要采取措施,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算好成本帐、信心帐、历史帐、经济帐。要加大对“两违”的打击力度,堵疏结合,开展打击两违专项行动,以维护土地和建设领域正常秩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