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孟加拉国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协会副会长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到清流洽谈光伏产品合作事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4-07-10 15:21:00      字体:

梁奕章会见孟加拉国客商

  (邓文桂 /文图)7月10日,孟加拉国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协会副会长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到清流洽谈光伏产品合作事宜。县委书记梁奕章会见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并表示希望与孟加拉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圣雄,吉阳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良欣参加会见。

穆斯塔法.默罕默德体验太阳能观光车

  孟加拉国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之一,土地肥沃,水利资源丰富,由于地处世界上最大的动三角洲,孟加拉国在雨季易爆发洪水,刮强旋风;而在旱季则易出现旱灾。据穆斯塔法·默罕默德介绍,孟加拉国大量农田旱季需要从低洼处抽水灌溉,因此全国每年抽水水泵的需求量在1000万台左右。同时,由于农业经济发展,孟加拉国家庭对摩托车的需求量剧增,达到每户拥有一辆的市场需求量。此次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到清流吉阳太阳能公司,就是洽谈太阳能光伏出水系统和光伏太阳能摩托车订单事宜。

双方座谈

  据了解,今年,吉阳集团充分发挥清流电池片工厂的技术优势,在清流配套建设光伏应用产品生产基地,生产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大面积组件板,光伏电动车,家用光伏发电机,光伏出水系统,光伏冰淇淋售卖机,游泳池太阳能循环加热系统,以及光伏路灯,充电器等各种应用产品。其中光伏出水系统和太阳能摩托车在孟加拉国特别受欢迎,每套太阳能出水系统在孟加拉国售价4500美元左右,每辆太阳能电动摩托车售价在1000美元以上。

  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到清流考察洽谈后,近段时间,穆斯塔法·默罕默德还将邀请孟加拉国合作伙伴——孟加拉国首富到清流,共同确定太阳能光伏产品合作事宜。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