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县长冯明生到联系点沙芜乡看望慰问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5-02-12 16:14:00      字体:

冯明生与赖春兰交谈

  (吴火招 文/图)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明生深入帮扶联系点沙芜乡铁石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副县长江勇陪同。

  冯明生一行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冯明生说,党和政府就是群众的亲人,群众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冯明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倾听百姓呼声,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记挂在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户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养殖户陈绪标家中有三口人,饲养生猪100多头,年纯收入约2万元,冯明生进入陈绪标家之后,亲切地与他握手交谈,并关切地询问现在生猪的市场行情如何,当得知他在防疫技术上跟不上时,又交代随行人员要主动与畜牧水产局对接,帮助技术跟进。在低保户赖美香家中,她正忙着给新建的房子进行室内的简单装修和打扫,准备在过年前搬进去,过一个和美的新年,冯明生一行询问她现在工作情况如何,得知她只是零散的打一些零工,就鼓励她要去学一技之长,依靠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去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并嘱咐随行有关部门和乡镇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随后还去了计生户林泉根、低保户程祥妹、杨春金家中进行了一一慰问。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