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浙江温州企业家一行赴清流考察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5-04-20 11:41:00      字体:

客商们在灵台山考察

  4月17,浙江省温州市企业家一行30多人到清流县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副县长江勇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赖坊古民居、林畲毛泽东旧居、海峡两岸桂花文化园、怡达兰花基地及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的客家历史文化、定光古佛文化和园区的人文景观,赖坊古民居的明清建筑文化,毛泽东旧居的红色文化和海峡两岸桂花文化园的桂花文化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钨矿废弃石循环利用重选项目通过科技手段对矿渣进行再生产,做到吃干榨尽,变废为宝,更让企业家们赞赏不已。

客商们参观赖坊古民居

  通过实地考察和情况介绍,企业家认为清流青山绿水、民风纯朴,有着丰富的旅游、矿产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是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有机会到清流来发展。

客商们在中华桂花文化园考察

  考察期间,企业家们还深入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并就投资环境,项目合作等事宜与县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吴火招)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