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长杜源生到清流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5-05-20 22:35:00      字体:

杜源生在花卉基地指导灾后自救

  (邓文桂/文图)51920,三明市长杜源生到清流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县委书记梁奕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增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争陪同。

  18日晚间起,清流出现5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全县5个乡镇24小时过程降雨量超过300毫米,其中城区降雨量达402毫米,超过清流有气象观测记录以来最大值。暴雨引发洪涝灾害,造成山体滑坡、道路中断,农田被淹、桥梁被毁。清流城区引发洪涝灾害,造成街面商铺、市政设施被淹,断水断电,交通、通讯中断。同时,13个乡镇民房和烤烟、花卉等经济作物不同程度受损。

杜源生在嵩溪镇指导灾后自救

  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9日下午,杜源生市长到清流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并转达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受灾群众的关怀。他深入清流县北山新城、西门桥、九龙公园等地,详细了解群众疏散、洪峰水位、城区受损等情况,对清流县及时转移群众、挂包领导深入乡镇救灾等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做好低洼群众转移,尤其要加强在校学生管护,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进一步摸清灾情,尽快联系通讯中断乡镇,全面掌握受灾情况;要盯紧关键部位,安排人员加强值守,积极劝导受灾群众,严防群众进入不安全区域。

杜源生在供电公司指导灾后自救工作

  20日,洪水退去,杜源生市长又深入到西门桥、龙津广场、银行、农贸市场、清流一中、供电公司、自来水厂、嵩溪镇烤烟及花卉种植基地察看灾情,详细了解受灾情况,指导受灾群众开展灾后自救。他要求,洪水过后,要抓紧做好灾后重建,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供电、供水、学校及农贸市场等关系群众日常民生的部门要尽快恢复并运转起来,及时恢复供电供水,学校要尽早恢复上课,农贸市场要为群众提供足量的新鲜蔬菜,确保灾后自救及重建工作有序进行。杜源生同时强调,在灾后自救和灾后重建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对洪灾过后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排除,卫生防疫部门要及时做好防疫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杜源生在永辉超市前指导灾后自救工作

杜源生在清流一中指导灾后自救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