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锋赴清流慰问受灾干部职工
来源:清流县总工会     编辑:邱东莲   2015-05-28 10:13:00      字体:

  5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锋一行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荣富的陪同下,深入受灾工会干部家中、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清流县豆腐皮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地,现场察看灾情、水情,走访慰问4名省、市受灾劳模,慰问受灾工会干部职工,并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黄建锋慰问受灾市劳模赖张龙,并察看公司受灾兰花大棚

  黄建锋对受灾情况十分关切,每到一处都直奔受灾现场,询问人身、财产损失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舞树立战胜洪灾的信心。他说洪水无情,在灾难面前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展现“娘家人”的精神面貌,传递“娘家人”关怀温暖;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克服暂时困难,积极采取自救措施,尽快恢复生产、恢复生活。

  黄建锋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抓自救,既要落实受灾自救和安全防范举措,又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安排部署,鼓舞精神,提振士气,全身投入抗灾、救灾工作;要核实灾情,加强一线走访联系,统计核实职工群众特别是工会干部、基层工会主席和各级劳模的受灾情况,以及工会资产损失情况,做到数据翔实、心中有数;要重宣传,广泛收集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抗灾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加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展现工会作为,凝聚正面能量;要广帮扶,用好上级工会救灾专项资金,对受灾工会干部职工、基层工会主席和劳模全面开展慰问和帮扶,让他们切身感受“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温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