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人大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黄柳青   2015-06-25 09:29:00      字体:

  6月23日,清流县人大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增祥作专题党课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文宁、林新建、欧阳圣雄、李兴荣,县法院院长王文光,县检察院检察长董新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上,李增祥指出,“三严三实”是加强人大机关党建的重要遵循,是深化人大干部作风建设的更高标杆,更是推进人大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指导人大作风的政治方向和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他要求,县人大要以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来谋划、推动和落实人大各项工作,抢抓机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清流而努力奋斗。(邓建清/文)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