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泉州企业家考察团到清流县参观考察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5-11-10 08:39:00      字体:

  11月5—6日,泉州企业家考察团到清流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廖祥初、彭平刚、杨青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原零五兵工厂、永信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星工业园区、城南工业园区、九龙湖、海峡两岸茶博园、宏畅(福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李家冷泉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在座谈会上,彭平刚、杨青分别向客人就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产业、人文地理、交通区位、当前招商引资、产业配套、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等有关情况作了推介。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考察团代表认为,清流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猛、招商引资环境优良,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余宏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