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林畲乡:寒冬文艺情暖万家 优创惠民心系百姓
来源:林畲乡     编辑:邱东莲   2016-01-22 16:12:00      字体:

  寒潮将即,连日的淅沥小雨冷却大地,仿佛又回到了萧素寒冬。但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了情暖百姓的热情。

  1月21日,清流县“幸福清流•文化惠民”——“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巡回演出在林畲乡文化站迎来了年度末站。当暖场旋律响起,赶圩人们蜂拥而至,也许想一睹寒冬腊月里的曼妙舞姿,也许想聆听沉闷阴雨里的天籁之音,大伙儿都不约而同停下匆匆的脚步,驻足观赏这一台如雪中送炭般的文化温度盛宴。

  石榴裙下翩翩起舞,西域《飞天》妩媚柔美,动感爵士引爆全场,这是舞者的温度;《阳光路上》的追逐,《好日子》的赞颂,《北风》的相约,这是歌者的温度。饱含乡情的《十送红军》、《采茶舞曲》民乐演奏,彰显了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务实的淳朴民风;童真稚气的校园歌舞《让我们荡起双桨》,展现了新一代的年轻与活力。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幸福清流•文化惠民”——“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巡回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寒冬文艺巡演情暖百姓,做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汇聚文化正能量普惠于民。(陈晓华/文、戴俊峰/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