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长张春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及计生户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6-02-03 10:54:00      字体:

张春华一行慰问村老支部书记江荣基

  (邓文桂 /文图)2月2日,清流县长张春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及计生二女户。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政府副县长江勇、县人武部政委钟田华参加慰问活动。

张春华一行慰问残疾人商启

  在困难群众、重度残疾人商启家中,张春华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同时要求县内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解决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张春华听说赖明东的儿子赖佳龙在部队被评为优秀士官,十分高兴,他说,从清流送出去的兵获得了荣誉,这是为清流人民争了光,张春华鼓励赖佳龙在部门好好表现,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

张春华一行慰问老复员军人吴善头

  在计生二女户钟明仙家中,张春华详细询问他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其为计生工作所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暂时困难。同时,张春华要求相关单位要多关心贫困计生户的生活,给予更多的关照,多想办法帮助她们解决困难,渡过难关。

  在老村干部江荣基家中,张春华与其促膝长谈,他对老村干部过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新春来临之际,对全县的老村干部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