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里田乡举办文艺晚会 弘扬红色文化
来源:里田乡党政办     编辑:邱东莲   2016-10-12 09:24:00      字体:

  10月10日,里田乡举办红色文化惠民文艺晚会,由清流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晚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全乡“五知五争做”主题实践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弘扬红色历史底蕴和党的革命传统。

  晚会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由里田乡人民政府选送的“瑞狮送福”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紧接着,歌曲《风往北吹》、葫芦丝演奏《康定情歌》、舞蹈《清流》的等精彩表演竞相登场,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

  长达两个小时的文艺晚会在“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祖国颂》舞蹈中落下帷幕。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观众热情依然不减,打伞观看。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这场晚会除了给人带来欢乐,更让人感受到弘扬红色文化,打造“红韵里田”的氛围。(黄毅华)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