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各乡镇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各乡镇     编辑:邹新根   2016-10-31 17:10:00      字体:

  灵地镇:10月30日,镇党委借助灵地廊桥落成之机,利用庆典的广大影响力积极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的宣传,粘贴字报,悬挂横幅,面对面建立微信群,种种宣传贯穿于整个庆典活动。借着庆典的喜庆,学习全会精神的号召也更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在场党员纷纷表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种意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灵地更做贡献。(灵地镇党政办 刘国谕)

  赖坊镇:10月29日晚,赖坊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决拥护,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作为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三是广泛宣传,家喻户晓,利用镇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宣传栏及召开会议等方式做进一步宣传;四是践行要求,从严治党,层层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责任,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格执行相应准则和条例;五是激发动力,抓好当前,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赖坊镇党政办)

  沙芜乡:10月29日,沙芜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常态化,敢于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做到廉洁奉公。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释放出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明确信号”,会议结束后,一老党员告诉笔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时刻刻高标准严要求,对党忠诚。”(沙芜乡党政办  赖桃香)

  温郊乡:10月29日上午,在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意见结束后,温郊乡党委立即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的贯彻意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我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县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抓住“12个关键词”进行重点分析,并结合温郊实际,提出了四点贯彻意见:一是绝对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地位,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三是认真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全力落实好党委主体作用和纪委监督作用;四是扎实抓好当前经济生产、精准扶贫、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乡党委要求各包村干部立即深入到所挂包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乡迅速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据悉,温郊乡党委在10月30日前已全部完成宣讲任务。(温郊乡党政办)

  嵩口镇:10月29日,嵩口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生贵主持。

  学习会上,余生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传达,迅速学习。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第一时间传达至各村、各支部,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学习,制定可行有效的学习方案,切实加强镇、村干部的勤政廉政的意识。要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嵩口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强化落实,净化风气。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要不断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用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的“三新”思维来开拓基层工作,助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努力实现党的基层事业新跨越。(雷一声/图文)

  田源乡:10月29日上午,田源乡组织全体乡干部、各所站负责人、各村主干共计70余人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乡党委书记许玉峰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村、各党支部在10月29日之前完成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许玉峰同志就全乡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利用LED、宣传栏等户外宣传工具、文化站、田口祠堂等宣传阵地、半台戏、庙会等文化宣传活动等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切实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好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践行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三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幸福田源”打下坚实的基础。(田源乡党政办/刘海明)

  余朋乡:10月29日下午,余朋乡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罗志成主持,党委书记邹雄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邹雄首先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贯彻意见。

  最后,结合我乡工作实际,邹雄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地位。二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三是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实现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推动全乡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余朋乡党政办蔡丹娜)

  里田乡:10月29日下午,里田乡党委书记王兴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班子成员、村书记等12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乡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好新的长征路,弘扬里田乡的红色文化,打造红色品牌。

  王兴炳书记在会议上就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坚持贯彻。要计划、分层次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六中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理论观点、任务部署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二要拥护核心、坚决看齐。主动地、经常地、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最新要求在里田乡落地生根。各村要抓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抓好党员的治学工作。(黄毅华)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