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林畲乡借助演出平台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林畲乡     编辑:邱东莲   2016-11-02 08:53:00      字体:

  10月31日——11月1日,由县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和林畲乡政府联合举办的“幸福清流、文化惠民”下乡巡回演出分别在毛泽东旧居广场和石下村村部举行。此次文化下乡演出是林畲乡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之一。借助演出的平台,迅速在全乡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晚会精彩纷呈,既有“夕阳红”业余艺术团表演的《祖国颂》、《太极扇》等节目,又有林畲乡文化志愿者表演的《十送红军》《又见山里红》《紫竹调》等节目,更有市级配送的动感街舞、奇幻魔术,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又受到爱党爱国的熏陶。

  据了解,为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林畲乡还通过网络、电视、LED、宣传横幅、宣传栏、文化广场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美好林畲。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