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三明市实验小学及宁夏校长一行到嵩口学校参观指导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编辑:邱东莲   2017-06-12 11:25:00      字体:

  

  日前,清流县嵩口学校迎来了三明市实验小学校长袁景林及宁夏在三明跟岗学习的校长考察团一行10余人的参观指导。

  这次考察团的到来主要是对嵩口学校5月份选派去三明市实验小学跟岗学习的雷胜生老师进行回访。座谈会上,雷胜生老师对5月份去三明市实验小学跟岗学习后的感悟、收获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汇报。宾主双方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尤其是就如何引领教师专业发展这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少年宫师生书画作品展、党建文化建设等,对学校的各项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在教育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客家美食》文集征稿启事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05日
【新闻】2017年06月02日
【新闻】2017年05月31日
【新闻】2017年05月29日
【新闻】2017年05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