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县疾控中心联合举办冠心病预防保健讲座
来源:清流县疾控中心     编辑:邱东莲   2017-06-19 15:47:00      字体:

  6月15日,清流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县教师退休协会,通过“百姓讲坛”栏目联合举办主题为《冠心病的预防与保健》健康教育讲座。全县100多名退休教师参加了活动。

  张爱文主任医师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验,根据清流县心血管疾病情况,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典型事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系统地讲解了冠心病的前期症状、什么样的人易得冠心病、什么情况做支架手术、冠心病患者自我保健五事项(一查二管三动四服五警惕)等保健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科学易懂、贴近生活,深受大家的好评。

  近几年来,有些“保健品”经营者精心设计了很多骗局,诸如广告宣传误导、健康讲座推销、免费活动洗脑、虚构权威证明、假专家义诊等,让很多中老年人受骗。通过此次讲座,促进广大退休教师发挥传承社会科学作用,不信各种虚假体验、不信各种虚假广告、不信虚假权威推荐、不信网络虚假宣传,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自我保健意识。

  退休教师们聆听讲座以后,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贴近老年人生活,非常实用、有益,对培养老年人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健康意识有很大帮助。(张爱文)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招募清流县第一季暑期社会实习生的函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关于征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活动岗位的函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12日
【新闻】2017年06月09日
【新闻】2017年06月07日
【新闻】2017年06月05日
【新闻】2017年06月02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