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嵩口镇“月嫂式服务”助推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工生产
来源:嵩口镇     编辑:邱东莲   2017-06-22 15:32:00      字体:

  6月21日上午,县长张春华到嵩口镇考察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开展情况。县党政班子有关领导,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考察过程中,嵩口镇党委书记余生贵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引进过程及当前基本情况、生产规模。随后,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设陪同考察组参观了生产环境以及生产成品,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情况、发展方向、投资项目等,得到了考察组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据了解,福建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40000m2,建筑面积10000m2。现有年产20000吨白炭黑(微细粉末状的二氧化硅)生产线一条,该产品广泛用于硅橡胶补强剂、高档涂料的消光剂、农药及医药中的载体。

  该公司是嵩口镇今年引进的一家实力企业,双方于2017年1月16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3月份,公司开业揭牌并试运行,5月底正式投入生产。目前,公司运行良好,预计年内可完成白炭黑产量20000吨,实现产值1.5亿元,创税收500万元。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招募清流县第一季暑期社会实习生的函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团县委关于征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活动岗位的函
清流县2017年新教师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清流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招聘教官公告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6月19日
【新闻】2017年06月16日
【新闻】2017年06月14日
【新闻】2017年06月12日
【新闻】2017年06月09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