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砥砺奋进的五年”三明市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清流县委宣传部     编辑:邹新根   2017-07-31 21:44:00      字体:

A线路采访组

  7月31日,由三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三明市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三明网、今日永安网、梅列新闻网、三元新闻网、沙县新闻网、尤溪新闻网、清流新闻网、大田新闻网、建宁新闻网、中国将乐新闻网、中国泰宁在线、中国明溪在线、宁化在线和东南网三明站的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B线路采访组

  “砥砺奋进的五年”三明市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由三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旨在更好地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三明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精准扶贫、精神文明建设、生态功能布局优化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丰硕成果和典型经验,展示三明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积极作为和良好风貌。活动从7月3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活动共分为2条线路2个阶段展开。

采访现场

  此次网络媒体走基层采访团一行将兵分两路,同步开展,走遍全市12县(市、区)。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把笔端、镜头对准基层干部群众,紧跟节拍、紧抓重点、深入挖掘,力求在活动期间产生有影响、接地气的好报道。活动进行过程中,清流新闻网将开设“砥砺奋进的五年”网络专题,集中展示此次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情况。

 

采访现场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02日
【新闻】2017年07月31日
【新闻】2017年07月28日
【新闻】2017年07月26日
【新闻】2017年07月2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