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三明市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走进清流
来源:清流新闻网     编辑:邹新根   2017-08-03 10:15:00      字体:

  8月2日,“砥砺奋进的五年”三明市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走进清流。本次采访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走转改”精神,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市近年来改革与发展的新实践、新成效、新经验,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顺势而为、真抓实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网络媒体采访组一行先后走进林畲、嵩溪等乡镇,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等四个重点,深入一线采访了邱梅香、郑开红、刘建和、李金红等人物,详细了解清流旅游产业与花卉产业发展情况。采访组将用他们生动的笔头和鲜活的镜头,创造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记录清流发展与改革的新举措、新成效,传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激励全县广大干部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的思想和舆论保障。(邹新根/文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02日
【新闻】2017年07月31日
【新闻】2017年07月28日
【新闻】2017年07月26日
【新闻】2017年07月2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