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新朗”杯全民健身跑暨水果采摘活动在清流县里田举行
来源:里田乡党政办     编辑:邱东莲   2017-08-09 10:47:00      字体:

  8月6日,由清流县苏区长征健跑协会主办,里田乡党委、政府等单位协办的2017清流“新朗”杯全民健身跑暨水果采摘活动盛大开启。清流、明溪、宁化三县15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跑。此次健跑活动分两条线路,里田赛段为超半程跑,起始点为县政府广场到里田乡田坪村盆景葡萄基地,全程27公里。

  9点49分,宁化县籍选手张贤友第一个到达里田终点处,用时2小时49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清流的李日春和明溪的邱兴旺。

  在终点,随着健跑爱好者陆续到达,场面也渐渐的热闹起来,一边是跑者到达终点后的各种拍照留影,一边是已到达者穿梭于各种水果采摘园之间。炎炎夏日,活力四射的健跑者与新鲜诱人的缤纷水果俨然营造出一个激情的里田。

  “今天天气有点热,跑起来会更辛苦点,不过跑完后就很有成就感,终点的服务很好,采摘园里的水果品种很多,很好吃,为这个活动点赞。”跑步爱好者王顺才说。

  活动结束后,部分健跑爱好者还参观了朱德旧居、锅蒙山战斗遗址等里田红色文化。

  “跑步既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可培养意志力,通过活动,可进一步带动全民运动。这么热的天气跑超半程,对于健跑爱好者来说会有点辛苦,但三个苏区县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选择里田作为超半程终点也是看准了里田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特色农业示范基地。”清流县苏区长征健跑协会秘书长李桂贤说。(陈树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02日
【新闻】2017年07月31日
【新闻】2017年07月28日
【新闻】2017年07月26日
【新闻】2017年07月2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