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荣誉 > 省著名、市知名商标
“梦园”牌苏福茶业
    编辑:邱东莲   2010-06-25 08:36:00      字体:

  苏福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平均海拔500米以上的福建省清流县林畲乡。这里群山环抱,树木葱翠,土壤为红黄壤,矿物质含量高,生产的茶叶叶片厚实,茶多酚含量高,内含有机物质丰富,冲泡后有浓浓的豆香味。因产品具有香气浓、汤色纯、口感顺和耐泡等几大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苏福茗茶系列有:红茶、绿茶(碧螺春、龙井、龙顶),乌龙茶、花茶等。产品品质均符合国家标准和欧美、日本市场出口标准,是清流首家通过QS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的农业企业。

  公司的“梦园”商标被评为三明市著名商标。

  苏福茗茶被评为第一届海西农业产品博览会一等奖。

  苏福翠芽茶被评为2009年度省名茶银奖

  苏福龙井茶被评为2009年度省优质茶

  苏福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法定地址为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林畲乡,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公司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目前已经成为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大型茶叶生产经营企业。2004年苏福茶业还是一个单一的收购茶叶鲜叶以加工低档绿茶的小企业。2005年企业领导积极转变思路,实行“二合同,两统一,一集中”的产销模式,即在生产上与农户签订“茶叶鲜叶收购合同”、在销售上与出口企业签订销售“销售协议”;在生产资料管理上实行统一采购、统一发放,并派技术人员指导使用;对茶叶鲜叶实行定点收购、集中加工,形成规模生产,抢占市场。该阶段的战略主题是“企业生存”。在解决生存问题后,企业从长远的眼光看到优质的原材料是发展的关键。公司以“基地建设”为战略主题,2006年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集约化经营模式,大力开展茶叶基地建设,改造低产茶园。2008年公司已有近6000亩茶园基地,在原有的茶叶种植和茶园管理基础上,企业投入大量财力、物力推动生态茶园建设和有机转化,并大力推广茶园机械化作业,2009年新建绿色生态茶园3000亩种植基地。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市场,深受欢迎。

  公司卫生证号:闽卫食证(2007)第350423-000617

  地址:福建省清流县林畲

  电话:0598-5262388 13159368887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