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张洪全等一行赴清流开展机关党建专题调研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编辑:邱东莲   2017-05-25 15:02:00      字体:

  5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张洪全等一行赴清流开展机关党建专题调研。县直机关党工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洪全等一行深入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实验中学、县法院实地走访考察,采取座谈形式,听取了清流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贯彻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实效性强,机关党建工作氛围浓厚,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亮点较多;肯定了县实验中学“五走进,办人民满意学校”党建服务品牌;肯定了县法院党建文化长廊建设,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载体丰富。并对实验中学支部、法院党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县实验中学要结合上级教育工委“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等好经验、好做法,尽快适应县机关党工委的工作要求,做实做细“五走进”服务品牌,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法院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文化、廉政文化等氛围营造,让干警员工、办事群众处处感受积极向上力量,深挖身边鲜活典型,不断扩大先进典型影响力。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