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包萍到清流开展“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调研
来源:清流县政协办     编辑:邱东莲   2017-08-16 09:15:00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包萍带领调研组一行13人到清流县开展“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清流县灵地镇、大坪村、龙津镇社区戒毒康复站等地考察,每到一处,包萍都认真听取当地禁毒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禁毒场所设施和内业资料,详细了解当地禁毒工作社会化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的建议。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清流县宾馆召开“禁毒工作社会化”座谈汇报会,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江勇、县政协副主席李志明,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江勇汇报了清流县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情况,县直有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能,简要介绍了本部门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并对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包萍对清流县禁毒工作社会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清流县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的重大意义;二要群防群治,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三要打防结合,要严厉打击吸毒、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同时要广泛发动群众,打好禁毒的人民战争,做好预防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禁毒的浓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