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7-08-24 15:52:00      字体:

  8月24日,清流县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春华、县人大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学习党章党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根本保证,是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内在动力,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安分守己为党工作,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围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池芝发强调,要加大学习宣传,持之以恒抓落实,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广泛宣传引导,注重深度解读,吃透问责条例精髓要义。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抓好责任清单落实,着力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推动主体责任压实压紧、落细落小。要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对焦问责,做到精准问责,实施终身问责,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忠诚为民、把握导向、勇于担当,推动形成勇担当、敢改革、善作为的良好风尚,为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池芝发要求,要内化于心,做遵守党规党纪的明白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把学习党规党纪与学党章、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学党史、学模范人物结合起来,与学制度、学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把党规党纪的要求内化为做人、为官、干事的根本遵循和行为准则。要外化于行,做执行党规党纪的带头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以党规党纪为弦,带头以党规党纪为镜,带头以党规党纪为线,带头以党规党纪为鉴,坚持以上率下,用实际行动带头尊崇、带头执行党规党纪。要重在于责,做落实党规党纪的责任人。各级党组织要着力落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真正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孝秉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分别就近期的工作做了报告。其他常委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杨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