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纪委专题学习讨论“五抓五重”
来源:清流县纪委     编辑:邹新根   2017-08-29 09:09:00      字体:

  8月23日上午,清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孝秉组织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开展“五抓五重”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委局班子成员、巡察办正、副主任及各巡察组组长围绕“五抓五重”具体内容谈认识,谈体会,其他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五抓五重”要求逻辑严密、一脉相承,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贯彻落实“五抓五重”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需要,也是实现当前目标和长远目标的需要,更是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需要。

  陈孝秉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五抓五重”内涵,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监督责任。一要学深悟透,增强自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落实“五抓五重”作为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牛鼻子”,认真学习领会“五抓五重”的核心要义,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最终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二要抓紧抓实,落实责任。要紧紧围绕纪委全会制定的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五抓五重”为重点,持续发力,主动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站位全县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树立清风正气,当好全县政治生态“护林员”。三要严管厚爱,打造铁军。要对标“五抓五重”,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巩固、提升,持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坐下来能写,站起来会说,在内会管理,在外能协调”的综合素质。要落实好纪检监察系统“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要时刻谨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严格依纪依规用权履责,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