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倾注三农·决胜小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晚会》隆重举行——先进典型企业代表肖裕长应邀出席
来源:清流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     编辑:吴建平   2017-09-29 17:59:00      字体:

  为鼓舞亿万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的士气,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的信心,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的进程,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的目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农业部、文化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于2017年9月27日在京主办“倾注三农 决胜小康”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晚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等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30分,情景演唱《决胜小康》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主题旋律突出、小康特色浓郁,时代特点鲜明、情感真实、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通过歌舞、小品、表演唱、情景剧、微型相声、评书、朗诵、专题、音诗画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亿万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并肩携手、城乡同行,全面推进建成小康的精神风貌;真实展现了脱贫攻坚成果、生态文明建设、特色小镇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民生极大改善、社会安定祥和的良好局面;讴歌了决胜小康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事迹;热情表达了亿万人民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代表、国家农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生态文明建设、当代愚公、时代楷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基层干部等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演出。

  春舞枝花卉集团董事会主席肖裕长作为全国小康建设进程中的先进典型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晚会。据悉,本次出席晚会的先进典型企业代表为2名(即春舞枝花卉集团、阿香柑桔合作社)。晚会节目中表演了以肖裕长扶持农民脱贫致富的典型原型创作的评书《鲜花背后的男人》。(廖凌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29日
【新闻】2017年09月27日
【新闻】2017年09月25日
【新闻】2017年09月22日
【新闻】2017年09月20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