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清流县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7-07-18 08:36:00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晚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县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人大主任张仕权、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昨晚在县委办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专题片首集《时代之问》。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每天一集,连播10天。主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该片充分展示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和奋斗精神。

  《时代之问》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首集《时代之问》播出结束后,池芝发指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全县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观看,认真思考,在边看的过程当中结合自身实际思考。要坚定信心推进改革,池芝发强调,改革的道路是艰辛的。但是,我们要坚定信心改革,改革就是要打破阶级的利益;要贯彻落实推动改革,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从集体责任、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党的建设改革、军队改革等方面进行改革,在落实到我县的实际中都要贯彻落实好各项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不断向前。(杨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