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清流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7-07-27 11:01:00      字体:

  7月27,我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县长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姜主持会议。

  张春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基础仍然薄弱,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警钟长鸣、紧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厦门金砖会晤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张春华要求,要全面深入整改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对照清单、建立台账,逐项整改、及时反馈、确保整改到位。要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类消除安全隐患;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和整改好事故隐患。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通过挂牌督办一批、严厉打击一批、典型曝光一批、严肃问责一批,形成强有力的威慑作用。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抓好高温防暑工作,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严密防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县安监局对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检查做了安排部署。(杨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