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清流县委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7-08-03 08:52:00      字体:

  8月1日,清流县委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省、市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对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回头看”,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坚定信心;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向前看”,进一步鼓足干劲、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春华讲话。县领导张仕权、邓炳辉等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扎实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经济工作取得了比预想要好的成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有进的态势,但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依然很大,面临的矛盾和风险依然存在。

  池芝发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重点,强力突破,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池芝发指出,上半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运行呈现逐月回稳向上、总体稳中向好的态势。从指标来看,有9项主要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有4项主要指标居全市前三位;其中,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5.54亿元、增长7.6%,居全市第6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5.8亿元、增长8.5%,居全市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31亿元、增长21.3%,居全市第4位。从项目来看,上半年积极因素不断积累,全县11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7.0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0.1%;各部门主动跑省跑市、积极外出招商,共向上争取项目补助、转移支付等各类资金7.7亿元,引进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42.62亿元。从趋势来看,多项指标逐月回升,特别是地方财政收入实现1.87亿元、增幅从一季度的-18.7%回升到2.32%。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春华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要保持清醒,科学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要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省、市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10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火招 黄启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