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清流县政府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7-08-08 08:27:00      字体:

  8月7日,清流县政府党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会。张春华、刘远隆、 周美华、 陈姜、 江勇、 邹卫东、 胡立峰、钟田华、林峥声、吴冠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春华主持。 

  会上,张春华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要履职担当,抓发展、保稳定;要对标先进,严纪律、强队伍。

  结合当前工作,就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张春华强调,县政府党组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特别是临近厦门金砖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各种干扰噪音也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清醒坚定,在遵守党纪国法上做到模范带头,用坚强的党性自觉维护大局。

  张春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全县经济社会延续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难度不小,还须党组各位同志付出更大的努力。

  张春华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引向深入,深入尊崇践行党章党规,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同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保证干部清正廉洁。

  会议期间,刘远隆、 陈姜、 江勇、 邹卫东、 胡立峰、钟田华、林峥声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做了发言。县纪委黄春武同志,结合当前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和我县实际,作了题为“依法依规履职 远离问责红线”的专题辅导。(杨颖 黄启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