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 头条新闻
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到县法院上党课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7-08-28 08:41:00      字体:

  8月25日,县长张春华到县法院就“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执纪合格表率”,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张春华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特殊意义和现实针对性,切实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执纪合格表率”,张春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他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从制定实施“八项规定”到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从强力反腐、正风肃纪到完善各方面规章制度,打出了一整套从严治党的“组合拳”,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极大凝聚。张春华要求,全县上下要抓牢基础关键,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把握原则标准,严格落实“两学一做”的实践要求。

  张春华要求,县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在“学”上深化拓展,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统一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做”上深化拓展,要引导党员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

  张春华指出,新形势下,我党的自身建设面临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推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张春华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县法院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组织生活会。(杨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