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119对你说
市政府考核组深入清流县开展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
来源:清流县公安消防大队     编辑:邱东莲   2017-02-27 16:09:00      字体:

  2月14日,市政府考核组深入清流县开展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

  考评过程中,考评组一行首先在清流县政府会议室听取了江勇副县长关于清流县2016年安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规划编制实施情况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考评组成员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座谈了解的方式对各部门贯彻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消防监管职责、消防规划编制实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以及消防宣传培训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实地检查中,考核人员围绕着工作制度、巡查检查、消防宣传和经费保障等方面核查了嵩口镇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考评期间,考评人员对全县消防部门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锐  审核:沈剑)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