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119对你说
清流县消防大队深入县汽车站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清流县公安消防大队     编辑:邱东莲   2017-02-27 16:11:00      字体:

  为加强辖区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水平,最大程度发挥微型消防站人员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2月16日上午,清流大队组织部分官兵结合开展辖区熟悉工作的契机,深入清流县汽车站开展灭火救援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为在场的汽车站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各类火灾、如何科学有效的防控和处置突发火灾以及如何做好日常的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等方面的内容。消防官兵讲、做结合,先后讲解示范了水带连接铺设、普通水泵的使用和维护、手提式灭火器等比较常用的灭火器材的性能和正确的使用方法。随后,由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实践操作,并由消防官兵现场手把手纠正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使培训达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效果。

  通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基本业务水平。下一步,大队将继续通过消防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辖区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微型消防站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维护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提供有力保障。(魏宇佳审核:唐青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