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年清流两会 > 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清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黄柳青   2011-02-16 10:15:00      字体:

  马起根 黄启鹏 安超/ 文  黄义平/ 图)

  215下午,清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并举行闭幕式。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纪熙全、曹建华、许天增、李钦周、邱文宁、林新建、欧阳圣雄、吴施增、张庆国、乐绍勇、赖汉生、黄中创、谢振坤。会议由县委书记纪熙全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清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清流县“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清流县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清流县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清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清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在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后,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天赠将本次会议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交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建华办理。

  许天赠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 ,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正确行使各项权力,充分履行各项职责,为清流的发展多做贡献。许天赠同时对人大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

  县委书记纪熙全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人民,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持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推动清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纪熙全强调,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广大代表要牢记使命,积极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为清流发展多作贡献;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能力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