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年清流两会 > 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
清流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编辑:黄柳青   2011-02-14 11:57:00      字体:

213日下午,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大会。

  (金龙 剑清 宏燕 丁澜/文 黄义平/图)

  213日下午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大会。

  这次大会的议程有三项:一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二是通过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工作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三是补选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主席。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这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由参加这届政协委员会的各团体、各民族和各界人士协商提名,经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通过并经各组委员充分酝酿讨论,常委会议在汇总各组的意见后,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确定主席候选人是:李增祥。

委员投入选票

  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选举,李增祥当选为出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主席。

  第二次大会开始前,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主题突出鲜明、内容务实生动,对2011年工作提出的建议科学、务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