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5届世客会
清流县召开现场庆典志愿者服务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清流县综合协调办公室     编辑:邱东莲   2012-10-19 16:36:00      字体:

会议现场  

  (罗炳文 /文图)世界客属第25届恳亲大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将于2012年11月下旬在清流县灵台山客家文化园隆重举行。为做好第25届世客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实现灵台朝觐活动筹办的预期目标,清流县筹备工作综合协调办公室,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现场庆典志愿者服务筹备工作会议。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县筹备办公室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德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严香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组建志愿者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作说明,团县委副书记叶淑珍就志愿服务活动的礼仪问题作发言。

  会议指出:现场志愿者服务是办好此次灵台朝觐活动筹备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动员组织志愿者广泛参与世界客属第25届恳亲大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清流人民热情好客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清流青年的文明素质和时代风貌,努力为办好第25届世客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贡献力量。

  会议明确了第25届世客会灵台朝觐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对县直各有关部门挑选组织志愿者工作作了布置。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志愿者组织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一名领导负责,精心挑选人员,及时报送名单,并在时间安排、培训演练、参加服务、工作用车等方面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精力到位。志愿者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细心、耐心、尽心地为客属乡亲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二要充分展示志愿者良好形象。志愿者的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礼仪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博学多才的气质,不仅关乎志愿者自身形象,更关乎清流形象、三明形象。每位志愿者都要有强烈的形象代表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好客的情怀、细致周到的服务、有问必答的态度,主动认真地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要尽快掌握相关知识、注重礼仪,精通岗位要求,以积极敬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工作给广大客属乡亲留下美好印象。三要强化纪律,加强协作。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应主动、及时与各有关部门沟通信息,密切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在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过程中做到无缝对接,保持工作的连贯性;认真落实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志愿者服务的具体工作方案,尽快熟悉整个灵台朝觐活动仪式的程序安排;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及时沟通协商,服从志愿服务中心的统一指挥和联络员的协调与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