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
清流县“百日会战”工作小组对各乡镇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柳青   2014-09-25 10:05:00      字体:

  9月23-24日,清流县“百日会战”4个工作小组用两天时间,按照“时间过半、进度过半”要求,对全县13个乡镇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工作开展督查,对各乡镇上报的完成情况进行核实,对进度滞后和无进展的项目进行现场了解和督促。 

  “百日会战”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及交通、公路、城管、环保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协作,从两违整治、村庄整治、美化绿化、垃圾整治、广告整治及安全整治6个方面,有序有效推进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共投入2700多万元:拆除公路沿线1万多平米违章建(构)筑物的;完成1万多平米农村道路的平整硬化、2.5公里人行道和3.4公里污水管网铺设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安装村庄沿线路灯366盏;清除道路、河道、沟渠垃圾2700多处,全县各乡镇新设垃圾箱63个,垃圾桶391个,设立3个垃圾中转站,环卫队伍逐步建立;拆除或规范广告牌、清理“牛皮藓”张贴物700余处;有序推进道路隐患整治,新增标志标牌90处,在各平交道口设立震荡带、减速带,在急弯处设立警示标志和反光镜,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依然存在整治标准不高、工作成效不明显、日志和台账不健全等问题。下阶段将对继续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抓好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对已取得的成果要进行巩固和提升;对进度缓慢或尚未开展的,要落实领导责任,找出问题症结,切实有效推动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完成“百日会战”各项工作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