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清流“百姓讲坛”
[信息动态]清流县召开“百姓讲坛”讲师团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编辑:邱东莲   2010-09-01 16:29:00      字体:

  625日,清流县召开“百姓讲坛”讲师团志愿者代表座谈会。“百姓讲坛”讲师团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小组正副组长以及讲师团志愿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县“百姓讲坛”讲师团正式成立。

  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选题、充分发挥“百姓讲坛”的作用以及加强讲师团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林部长指出,“百姓讲坛”是清流宣传思想文化的创新,讲师团汇聚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和热心公益、热心服务百姓的人士,为“百姓讲坛”的顺利开展,为服务百姓、关注民生,提供了组织人才保证。希望讲师团成员要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要切实提倡奉献精神,热心公益,敬业奉献,要有很强的政治敏感性和宣传纪律,加强调研,积极融入到老百姓当中,要了解社情民意,提高宣讲效果。张建林指出,“百姓讲坛”为讲师团志愿者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大家很好地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与“百姓讲坛”一起成长,把清流“百姓讲坛”真正办成老百姓喜欢的讲坛。

  清流“百姓讲坛”自去年开展以来,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百姓、促进发展、构建和谐”服务宗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各行各业人士热情参与讲坛活动,使我县“百姓讲坛”成为学习的平台,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普知识的阵地,老百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截止目前,参加“百姓讲坛”讲师团的志愿者已达90余人。“百姓讲坛”将深入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活动,使我县“百姓讲坛”真正做到面向基层、服务百姓。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