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夏季消防检查宣传专题
清流多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清流消防大队     编辑:黄柳青   2015-06-17 17:55:00      字体:

  为深刻吸取河南平顶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6月16日,清流消防大队与民政、教育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并与县电视台联系对隐患进行曝光。 

  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特殊学校、儿童社会福利院、老年安养中心等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各单位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数量是否合理设置,保持完整有效;建筑消防设施设置及维护管理情况;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情况;是否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工作人员是否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通过检查发现,特殊学校存在部分室内消火栓水枪水带缺失,部分应急照明灯损坏等问题;老年安养中心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工作人员缺乏消防常识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情况,检查人员现场督促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现场下发责令改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完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消防自查教育活动,要切实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清流消防大队)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