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夏季消防检查宣传专题
清流消防官兵开展夏季市政消火栓维护保养工作
来源:清流消防大队     编辑:黄柳青   2015-07-10 16:13:00      字体:

消防官兵开展夏季市政消火栓维护保养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灭火救援准备资料,使全体官兵熟悉掌握辖区现有消火栓的详细情况,为今后继续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夯实基础。连日来,清流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走街串巷”,对现有市政消火栓进行再熟悉、再定位,并为它们开展一次“全面体检”。 

消防官兵开展夏季市政消火栓维护保养工作

  在熟悉摸排的过程中,官兵门仔细对消火栓阀门是否启闭正常、栓体是否完好、消火栓是否被埋压、圈占以及每个消火栓的供水能力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调查,对收集到的每个消火栓的具体位置、出水口压力、存在的问题等资料进行详细记录,整理成册,作为灭火救援准备资料配备到主战消防车上。同时,对所有市政消火栓逐一刷漆上油,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通过此次深入细致的对市政消火栓进行情况熟悉和维护保养,加强了官兵对辖区水源道路的熟悉,使官兵们更加准确掌握了市政消火栓的总体情况,进一步完善了消防水源档案。接下来,大队将就此次的调查结果形成专门的汇报材料,并提请政府协调解决目前辖区市政消火栓存在的损坏、无水和缺建等问题,为今后的灭火救援行动提供水源保障。 (清流消防大队)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