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交通安全整治
清流县召开2015年一季度道安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清流县道安办     编辑:黄柳青   2015-01-27 15:02:00      字体: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下午,清流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领导小组组长江勇组织召开2015年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安监、交通、公路、农机、教育等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我县当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对迎接市考评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上,县道安办王振主任就做好迎接市道安办对我县2014年道安工作考评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随后,县政府副县长、道安领导小组组长江勇做了重要讲话。江副县长指出,2015年是“三年行动”的最后冲刺阶段,按照苏省长的指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作为“提升工程”还要接着再干三年,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强化各项措施落实。他强调,做好2015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认真落实《清流县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各部门要按照“五个全覆盖”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做好“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二要强化管理,消除隐患。要以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为契机,针对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群众密集出行和公众活动多的特点,认真分析往年事故发生的原因,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客货运场站的安全检查。三要突出重点,专项整治。要按照上级《关于加强摩托车管理的指导意见》、《福建省实施校车安全条例办法》和《福建省校车服务方案》等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摩托车、校车、旅游客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专项整治行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四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加强与宣传部门的对接,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教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特别是通过新闻媒体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形成强烈的震慑作用,提高人民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