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交通安全整治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深入清流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清流县道安办     编辑:邹新根   2015-02-17 11:30:00      字体:

  2月16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率领市安全检查领导小组一行,深入清流县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并为基层干警送去了新春问候。县委书记梁奕章,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邹金春、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丰满等人陪同。

  潘东升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清流汽枪厂、看守所、客运站、民爆公司火工库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潘东升局长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汇报,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了解、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流程、安全防范措施,安全人员值班在岗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在深入检查后,潘东升局长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枪支无小事”、“涉枪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不遗漏、不流失,不发生重大涉枪案件、事故,全面消除治安隐患。二要加强监所管理,提高民警和在押人员的伙食待遇,密切注视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对监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全力做好稳控工作。三要认真落实汽车站安检措施,改进安检方式,提高安检效率,精益求精地做好车站春运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广大旅客顺利乘车、安全出行。同时,加强与交通、消防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四要严格落实民爆企业安全管理规定,强化细节意识,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借助数字信息化手段,加强对爆炸物品的全过程、立体化监管,杜绝安全隐患。要规范生产、销售网点、运输、操作、储存等环节和流程,加强源头管控,完善安全措施,严防流失被盗和作业安全事故,尤其在储存使用环节绝不能出现任何漏洞和问题,确保危爆物品“不丢失、不炸响”。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