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百名领导干部、企业家关爱千名贫困群众
[信息动态]清流县交通工程企业家走访慰问困难户
    编辑:邱东莲   2010-08-02 15:58:00      字体:

  728日,省华明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清流公路分局、广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交通工程企业家分别深入到龙津镇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龙津镇拔里村、暖水村、凤翔社区,华明路桥公司经理陈土根、清流公路分局经理罗雪平、广达公路公司经理罗祥发等交通工程企业家分别来到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子女上学情况,为他们送上首批慰问金,并鼓励各困难户对生活要有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生活会好起来的,困难户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怀的感激之情。

  通过“百名领导干部、企业家关爱千名贫困群众”活动,拉近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困难群众的距离,激励贫困户自强不息的斗志,进一步营造了关爱贫困群众、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