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百名领导干部、企业家关爱千名贫困群众
[信息动态]清流开展关爱贫困群众活动深得民心
清流畜牧兽医水产局     编辑:邱东莲   2011-01-18 08:22:00      字体:

  

  清流县委、县政府开展的百名领导干部、企业家关爱千名贫困群众活动,是一项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的惠民工程。该项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贫困群众在社会各界人士帮助下,能树立起战胜困难、摆脱贫困、逐步走上小康、奔向富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更加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更加安居乐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而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感党恩目标。

  该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1月14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有关人员深入挂包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和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畜牧兽医水产局的有关领导详细询问了3户困难户及2户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给每户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以积极、坚强、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在和老党员们的亲切交淡中,提醒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平时要多与党组织沟通联系,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老党员黄吉财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我能做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非常自豪,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百名领导干部关爱贫困群众”活动精神,注重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2010年以来共投入困难户帮扶资金1万元,村办实事帮扶资金2万元。(黄清剑)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