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先锋故事
田源乡:立足岗位做贡献 争做合格好党员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邹新根   2016-07-01 11:09:00      字体: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田源乡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促“做”,积极营造“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好党员”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在田源乡田源村河堤项目建设点,村支部书记黄炳昌正与工程负责人交谈,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作为村里的重大水利项目,黄炳昌每天都要到工地走上几回。

  田源乡田源村支部书记  黄炳昌:作为一个农村党支部书记,我希望带领村两委班子,引领村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在廖武村村部,记者看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廖武村村两委干部正在认真地与土地确权测绘工作人员核对土地面积。

  田源乡廖武村村委廖根华:当前我村正在落实土地确权工作,这是关系到每一户农民具体利益的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村委委员,我的职责和任务就是努力配合村两委做好土地确权工作的宣传和老百姓的思想工作,让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受益。

  田源乡党委副书记彭春华,作为乡里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她认为在党员“关键在做”方面,她要做的就是要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当前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

  田源乡党委副书记彭春华: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们结合田源实际,开展“四落实一争先”的活动,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新村党员致富能人陈吉先则要求自己继续发挥自身在种植苗木方面的优势引领村民发展苗木产业勤劳致富。 

  田源乡新村党员致富能人陈吉先:我是03年来这个永明园艺来打工,看到这个产业还不错,发展苗木势头还可以,就带动村民(参与),慢慢的从开始三两个人,到现在的四五十人村民到这永明园艺来打工,学到技术后,再带领村民在自己家里种植苗木产业。现在我们整个新村村种植苗木的大概有七八百亩,每家每户基本上有一两亩、两三亩地,多的十几二十亩。

  对于80岁高龄的老党员黄开仁来讲,党在他心中有着一份沉甸甸的情感,1970年入党的他现如今仍保持着共产党员甘于清贫的朴素作风,对于如何做合格党员,黄老有着自己的看法。

  田源乡田口村党员黄开仁:我们是个老党员,我们要全心全意的为党为人民出发,为人民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