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美丽清流
【美丽产业】花缘商缘 扮靓清流花季
来源:三明日报A1版     编辑:黄柳青   2013-07-08 08:47:00      字体:

  (苏诗苗 邓文桂 沈昌培/文图) 

鲜花迎盛会

  “这是劳经理公司的产品吧,我一直都找你们进的货。”7月5日,2013中国花店发展(清流)论坛上,江西宜春的花店业主杨经理,站在浙江瑞趣艺品展柜前激动地说道。当天,杨经理和来自海内外的众多花店业主,充分感受到花店发展论坛的魅力和实效。 

  盛夏七月,清流真正进入了令人瞩目的花季。2013中国花店发展论坛的召开,为这座充满生机的县城,增添了花的美丽。

 

来宾报道

  清流春舞枝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裕长说:“人因缘相逢,我们以花为媒,相聚清流。”花缘,美丽动人。当天,花卉界的精英,前来参加论坛,让它成了业界真正的交流平台。今年27岁的毛磊是江西吉安一家花店业主,他去年底加入了春舞枝公司发起的天下花盟,将传统和网络花店合为一体。毛磊告诉记者,他来参加这个论坛,看中的就是与同行交流,看一看国内外花卉业有什么最新的发展。来了后,果真收获不少,认识了新朋友,也开了眼界。

 

满目琳琅的花艺饰品

  商缘助发展。福清一家花店业主叶经理,看中花卉龙头企业搭建的商务平台。对这个平台,她之前有了解,这次通过实地考察,增添了不少信心。一些花卉产业精英,则对清流鲜切花种植的生产规模感兴趣。他们说,之前听说清流这几年花卉产业发展得很快,这次来,就想一睹“真容”,寻找商机。专营花店用品的浙江瑞趣艺品公司,带来了100多种产品展销,花店论坛无疑是企业与客户面对面对接销售的良机,他们不忘收集更多花店业主的联系方式,今后好洽谈生意。 

日比谷齐藤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日本日比谷花卉公司业主在论坛上说:“当年,在日本把花送到每家每户,是一件不敢想的事情,如今已成为现实。现在,把花送到最远的北海道也不过一天的时间。中国的花卉产业处在快速上升的时期,今后一定会做得更好。” 

  小花店,大产业。花店发展论坛传递出的信息,让更多业界人士看到花卉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花店发展论坛令人有了新的期待。从小小的嘉宾礼花的设计,到进入会场迎宾花瓶的插花艺术,以及论坛中花艺设计大赛的获奖精品………这个花季,清流愈加美丽和充满生机。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