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基层动态
清流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4-07-28 16:33:00      字体:

会议现场

  (吴火招 /文图)根据清流县委的统一部署,7月24日,清流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冯明生主持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邓炳辉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县政府副县长列席会议。

  在市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县政府党组对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始终把学习教育和整风精神放在首位,敞开大门征求意见建议,相互深入交心谈心,深刻开展自我剖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会上,冯明生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对其进行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为进一步整改明确了方向。

  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领导班子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对征求各方面的意见高度重视,查摆问题认真,班子和党组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对照检查,相互批评诚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四个不缺”,即“四风”不缺具体事例,剖析不缺根源高度,问题不缺个性语言,整改不缺实在措施。

  陈良椿强调,政府党组的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突出五个特点: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谈不足;联系个人工作实践谈差距;联系社会反映问题谈缺点;联系自己存在问题谈根源;联系实际谈整改。是一次有的放矢,有计划性,主动对照检查材料有份量、有深度的会议,符合上级要求,体现县政府党组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并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保证高标准推进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三是保证活动成果促发展。

  冯明生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围绕政府职责,一要抓整改。班子与个人对查出的问题要逐条对照抓整改;二要练内功。对剖析出的问题,要从自身出发练好内功,从根源上解决存在的问题;三要干好活。活动好不好关键看成效,征求来的意见大部分体现在工作上,需要我们转变作风,树立形象,做好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