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基层动态
清流县财政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4-07-30 15:31:00      字体:

会议现场

  7月29日,清流县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县长冯明生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坦诚直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对会议作了点评。 

  冯明生充分肯定县财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前期准备充分,活动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边查边改做得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县委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要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四风”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严明组织纪律、严肃党内生活、严守廉洁底线,为推进财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冯明生强调,要坚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县级财政部门,要加强财政预算管理,从源头上防范财政风险,提高财政运行质量的平衡保障机制。要加强财源建设,主要包括税收收入,非税收入,基金收入和管理以及重大项目的争取,同时要调节好、管理好非税收入。要加强支出管理,既要支持好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发展,也要支持好惠民各项政策的落实。财政支出方面,制度和环节比较多,财政部门要优化支出结构、用好存量资金,严控新增支出,加快预算执行,确保各项法定支出、重点支出和民生支出及时足额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以改革的成效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在会上讲话。他要求,财政局要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学习上不放松、思想上不松懈、整改上见成效。同时希望财政人员要树立新时期科学理财观,为清流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沈昌培 /文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